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門外就是酒店 高中女報導探密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9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的惠文高中位在七期重劃區,附近有50家以上酒店電子遊藝場等特種行業,密度這麼高,也引起學校內的新聞社學生好奇,幾位高中女生走出校園實地採訪店家,甚至為了取得畫面,親自到酒店前拍照,不過,她們說不敢直接到酒店門口取景,原因是怕怕的。

惠文高中學生管玉貂:「這是位於我們學校附近,一家7期重劃區的酒店。」

她們是台中市惠文高中新聞社的學生,這期出版的校刊裡,他們走出校園,探討8大行業離學校不到200公尺,會有什麼影響。

管玉貂:「它是我見過最大,目前見過最大的一家,也是晚上最燈火通明的一家。」

3個高中女生第一次站在酒店大門前,都怕怕的。惠文高中學生:「因為,還蠻恐怖的啊,總覺得會被打,之前不是有出過事嗎!」

如果真的遇到到要上酒店的受訪者,他們該怎麼辦。惠文高中學生: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,祝他們玩得愉快 。」

小女生反應機智,她們說其實在討論過程中,同學為了忠實報導,一度想親自到酒店裡面採訪,不過進去了要問什麼,新聞社學生倒是沒什麼概念。惠文高中學生:「我沒有進去過,我也不知道,要問價錢啊!」記者:「要問價錢嗎?」

惠文中學位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,學校斜對面,就有汽車旅館,週邊有50家以上的酒店和汽車旅館或者電子遊藝場,學生好奇,學校和特種行業作鄰居,到底一般人會不會認為不好,他們走訪店家,甚至就在馬路上訪問同學。同校同學:「不太好,學生會偷偷去。」

同學不太滿意,但報導的學生卻覺得,出校門就看到特種行業,沒什麼,倒是高中生報導成人世界的經驗,讓她們都說,好新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462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