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折凳+泳裝走台步 台女「亞姐」摘冠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張鎮安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3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3 13:15

台灣小姐陳彥蓉最近在香港亞洲電視舉辦的亞姐選美中奪冠,但比賽傳出原本大熱門的另一名佳麗,因為心有不甘,怒目瞪人,不過這場選美比賽最大的話題,卻是主辦單位讓佳麗們穿上非常暴露的泳裝,而且在走台步時,居然手拿雞毛撢子和摺疊椅,看起來非常突兀。

香港亞洲電視舉辦的亞洲小姐選美,佳麗們穿著泳裝,曲線畢露,引起媒體側目,但最特別的是走台步,佳麗們拿的道具十分突兀,結果變成一大話題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主辦單位居然安排佳麗們拿著紅白藍大膠袋、雞毛撢子、油紙傘、槍,甚至傳說中的折凳,賣相突兀,一點美感都沒有。」

看過模特兒展示手機電腦或汽車,拿雞毛撢子和折凳是什麼創意?衝突的美感讓人跌破眼鏡,這場競賽有18位各國代表參加,最後是台灣小姐陳彥蓉脫穎而出,不過又爆發原本奪冠熱門的郭芊芊不服氣,怒目瞪人。亞姐比賽佳麗孔芊芊:「喔,沒有,並沒有,可能是因為我這人平時看起來比較兇。」

亞洲小姐冠軍陳彥蓉:「因為大家這段時間都很努力比賽,然而我也自己本身都很喜歡芊芊。」

選美選到後來,幾乎都是佳麗八卦話題佔據多數焦點,但想出折凳搭配泳裝走台步的主辦單位,也算打破固定模式,成功製造新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49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