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101/周美青國慶、晚宴服 設計師毒舌:不得體

記者 莫祥珍 林上筠 / 攝影 施學彰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2年第一夫人周美青,在國慶大典上穿同一套衣服現身引發討論,今年她換了一套黑白的幾何圖形洋裝非常吸睛,總統府形象顧問稱讚,亮眼中又帶著低調優雅,不過也有造型師毒舌批評,像是跟朋友去喝下午茶一般的穿著,有點不太隆重,到了晚宴,周美青換了一套黑色鑲亮片套裝,回歸她最熟悉的安全路線,但還是被批評穿的太普通,看來專業人士對酷酷嫂的穿著品味,不是很認同。

雙十國慶到了晚上國宴,因為是外交場合有很多貴賓,第一夫人周美青換上黑色系有亮晶晶點綴的套裝,走的是自己熟悉的保守安全路線 跟早上那一套幾何洋裝很不同。

造型師陳孫華:「在今天的這個場合不太適合,如果妳是一些除了肩膀以外,她的腰的那邊,剛好又打了2個褶,又是花,所以她的腹部會顯得稍微膨脹一點,像去一些剪綵,或者是跟朋友簡單的喝個下午茶,妳可以這樣穿著。」

國慶大典:「中華民國萬歲。」

上午典禮,周美青整齊短髮,沒戴項鍊耳環,身上沒有任何珠寶首飾,洋裝肩膀線跟袖子是黑色,中間是黑白幾何圖形的印花,不但陳孫華認為不夠正式,另一名造型師林國基也有同感,還說副總統吳敦義夫人蔡令怡穿的都比周美青得體,2人穿搭擺在一起看,蔡令怡一身米色套裝搭配珍珠項鍊,周美青洋裝上的幾何圖形則是讓人眼花。

造型師林國基:「我會覺得說像這樣的場合,那其實這樣子有點安全過頭,周美青可以再大膽一點,其實可以再大膽一點。」

面對批評,以周美青低調個性,當然不做回應,連衣服出自哪裡也不願意透露,設計師推測可能還是平價的國產服,去年周美青國慶日穿了跟前年一套衣服引發討論,沒想到今年換了吸睛的衣服,卻招來不得體的批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97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