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錢反目同歸於盡 番刀砍友後飲藥亡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0 17:24

新竹關西發生一起兇殺案,2個好朋友因為債務糾紛釀殺機,葉姓死者積欠張姓兇嫌100多萬,卻遲遲不還,張姓兇嫌氣不過,因為他自己本身也被其他債主逼債,少了這100多萬還錢,他一氣之下,拿了一把番刀,從死者住家窗戶闖入,砍死熟睡中的死者,再吞農藥自殺。

透天厝就是命案現場,當時張姓兇手看見1樓窗戶沒關緊,直接翻牆爬窗進到屋子裡,直奔2樓臥室,見到熟睡中的葉姓死者,就往他的脖子砍下去。

警方:「被害者就一直往客房的房間裡逃,喊救命,但最後不支倒地。」

血流個不停,沾染了2樓整層的地板,葉姓死者倒在血泊中,根本來不及送到醫院治療,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檢察官和鑑識人員在現場蒐證,找到了行兇用的番刀,血跡還沒乾,除此之外,還有一點農藥殘留的痕跡。

警方:「兇嫌一邊砍一邊吃農藥,就是已經準備要同歸於盡的那種心態。」

記者:「他倒在這邊是不是?」目擊者:「對對,打火機這裡啊,旁邊藍色的粉是他(張姓兇嫌)喝的農藥。」

就在命案現場500公尺外的溪畔,警方找到了張姓兇手逃逸騎乘的機車,只是人已經吞農藥自盡,被砍的和自殺的2個人,本來是好友,卻為了100多萬的債務起了爭執,一個被其他債主逼債,一個不肯還錢,最後好友反目,釀成悲劇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兇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483

0.1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