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綁蔣公銅像抗議 警束手無策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2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群不滿蔣公的民眾,跑到嘉義市中正公園,用繩索勒住蔣公銅像的脖子,強調他就是228的元兇。只是一群人鬧了半個多小時,警方才姍姍來遲,而且還不知道該怎麼制止勸阻,只好趁他們離去後,偷偷拆除。

鬧事民眾:「來,拉拉拉,束住他就死了。」

4、5位民眾帶著繩索、海報,有備而來,就是打算把嘉義市中正公園裡的蔣公銅像拆掉。

4、5個人七手八腳,不到幾分鐘,就用繩索把蔣公的脖子套牢,至於海報上寫著,蔣介石就是228元兇,應受到絞刑。鬧事民眾:「打倒蔣介石,還台灣民主來。」

只是4、5個人整整鬧了半個多小時,警方接獲報案,終於前來處理。鬧事民眾:「犯了什麼罪?」警察:「好意告訴你們繩子解開,拜託。」鬧事民眾:「不然你抓起來嗎?我們準備跟你一起去啊,誰說綁這裡不可以!」

警方好意勸阻,沒想到這幾位民眾還大聲嗆聲,而員警確實也不知道要用什摩罪名將他們逮捕,於是只好先暫時離去,等這些人全部撤離之後,再悄悄將這些東西拿掉。

當初緬懷領袖,如今成過街老鼠,如果銅像會思考,不知作何感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蔣公銅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27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