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維他命當「仙藥」 踢爆治癌庸醫!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2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2 22:15

美國有一名醫生,經常上電視吹噓自己有治療癌症的秘密配方,宣稱只要癌症病患吃下她的藥,癌細胞都會不見,很多信以為真的癌症病患,真的花大錢買她的藥,療程一次就要上萬美金,結果被人踢爆,很多人吃她的藥不但沒效,反而斷送了生命,原來這名庸醫,提供的所謂「仙藥」,只不過是一般的維他命。

在宗教節目上,說的天花亂墜,宣稱只要吃她的產品,所有的癌症會通通不見,這個人在美國很紅,卻有人踢爆,她根本是庸醫。丹妮爾:「我們有一系列的草藥,從世界各地蒐集來,都是最好的區域,我有癌症病患已經到末期,到現在還安然活著,因為我的療程。」

這名庸醫在電視上掛保證,表示自己研發的藥丸,不但有宗教加持,裡面更有珍貴配方,不用打針,不用化療,就可以將癌細胞趕跑。

艾密莉,一名乳癌病患,就是看到了這個節目,決定不上醫院,直接找到丹妮爾,沒想到丹妮爾一看到她,就獅子大開口。記者:「你難道不覺得,價錢太貴了嗎?」艾密莉女兒:「是很貴,但是生命是不能被標上價錢。」

第一次的療程,就收了她1萬多美金,之後庸醫又拿了3萬多美金,艾密莉花盡家中積蓄,錢沒了,最後連命也沒了。艾密莉家人律師:「化學師跟我們說,裡面的配方在一般的藥房都可以買到。」

艾密莉的家人,一怒告上法庭,希望能夠將這位騙錢的神棍,繩之以法,美國政府也介入查,發現她所賣的神奇配方,從維他命c、牛肉粹取物,甚至防曬油通通都有,靠著這些藥方,丹妮爾至少賺進上百萬美金。受害者尤金娜:「我要她進監獄,吊銷她的的醫師執照,她的所作所為是錯的。」

尤金娜也曾經中了丹尼爾的迷湯,她將乳房切除後,深怕癌細胞再度復發,因此決定吃下丹妮爾醫生所開的配方,吃了1個月,尤金娜覺得療程實在是太貴,決定放棄。尤金娜和艾密莉的家人,決定站出來,要告訴大家,吃了丹妮爾的配方,不但不能消災,恐怕連生命都不保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維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1540

0.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