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潑漆、丟信號彈 40多人闖養生館砸店

攝影 魯世英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6 0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新莊一家養生會館,昨天晚間11點多,突然遭4、50人闖入潑漆、砸店,好幾輛停放在店外的車輛也跟著遭殃,不只嚇壞店內員工和顧客,還造成一名店員頭部受傷,根據警方調查,這名受傷店員前一天曾和人發生口角,疑似相約談判,一言不合,對方才會砸店洩恨。

養生會館大門,玻璃碎落滿地,大廳沙發也被翻倒,就連停在店前的車輛也跟著遭殃,不只擋風玻璃和車窗全被敲破,還被潑漆。

滿地油漆不斷朝店面延伸,整個樓梯全都有被潑灑的痕跡,10日晚間11點多,位在新莊的這家腳底按摩店,突然來了4、50人,一到現場,二話不說就潑漆狂砸,甚至還朝店內丟擲信號彈,嚇壞員工顧客,其中一名男店員頭部因此受傷。店員:「直接進來,然後再砸店,然後丟信號彈。」

店員:「4、50人。」記者:「4、50個,騎摩托車?」店員:「對,就有的人砸店有的人潑油漆。」記者:「那時候休息室沒人嗎?」店員:「有啊,我們嚇得趕快跑,他們還拿開山刀。」

警方到場蒐證調查發現,這名受傷店員疑似之前和人發生衝突,相約談判,一言不合,對方憤而砸店洩恨,再騎車逃逸,目前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,鎖定特定對象,揪出這群砸店潑漆的惡徒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464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