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帶風波/NCC調查中沒開罰 綠委不滿踢館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鄧光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9 1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新聞把關出錯,南投駐地記者參與拍攝周政保威脅影帶,今天NCC上午開會討論,對於是否要對TVBS開罰,NCC說還要持續蒐集資料再做決定。NCC沒有第一時間開罰,讓民進黨立委很不滿,直接到NCC外踢館,要求NCC主委蘇永欽星期一就給答案,否則要到NCC抗議。

TVBS新聞把關出錯,NCC立刻開會商討處理原則。NCC發言人石世豪:「各位電視台的記者,各位哀矜勿喜,不是友台的事情,就是各位的好事,各電視台包含TVBS在內,如果違反法律之規定,我們全部會按照流程,調查之後全部依法處理,(TVBS部分)相關事證調查務必要完整之後,才做最切實、最符合個案正義的處理。」

NCC沒有第一時間開罰,民進黨立委立即到場向NCC施壓。NCC主委蘇永欽:「不只是TVBS,很多的媒體…。」民進黨立委:「我是針對TVBS啦,不要把它複雜了,你把TVBS搞好就好了。」

NCC沒有給民進黨立委處理時間表,立委們無法接受,揚言星期一不開罰,將要帶人來抗議,向新聞局要求NCC直接向TVBS重罰,NCC則是無法接受。石世豪:「我相信鄭局長應該在他法律職權範圍之內,他做他該做的事情,至於本會所主管的事項,本會自然依法律,立法委員所明確授與的權限,我們會依法辦理,不需要新聞局來告訴我們該怎麼處理。」

NCC希望獨立客觀處理,不希望政治力過度介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95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