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設陷 王郁琦不辨趙舜、艾未未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3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一次進立法院,陸委會主委王郁琦,就因為只認識2位中共政治局常委,遭立委批表現不及格,隔了一天,更成了立委大會考箭靶,接連出陷阱題,刻意挑一張留著大鬍子的趙舜照片考他,王郁琦以為是兩岸人物,認成艾未未,甚至還有選擇題不放答案的,擺明陷害,只是被捉弄了2天,王郁琦也懂得直接點破,表情也笑得比較自若。

認不得賈慶林之後,王郁琦成了立委大會考箭靶,一口氣了拿4張大頭照考他,前3張都對,但立委突然拿出陷阱題。

立委姚文智:「這是誰?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:「艾未未。」姚文智:「這位是趙舜,哈哈哈,我沒有說沒有陷阱。」

王郁琦自己都笑到裂嘴,不過,立委刻意挑一張趙舜造型,跟艾未未實在有夠像的照片,2個人都是圓潤臉頰、細長雙眼,留起大鬍子,民眾就算不認識艾未未,也都覺得2人實在有夠像。民眾:「看起來很像。」記者:「覺得這樣乍看很像?」民眾:「嗯嗯。」

藝人趙舜:「相似度大概,我的感覺起碼有8成以上。」

艾未未來頭不小,是全球知名的大陸藝文界異議分子,曾經被大陸拘留,還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,問兩岸人物,難怪王郁琦會想到他,立委陷阱題,還有這一道。

立委陳其邁:「北京,這一個上海、蘇州還有廣東,哪裡(基本工資)最高?」王郁琦:「上海。」陳其邁:「那你答錯了,深圳最高基本工資1500元。」王郁琦:「報告委員,剛剛選項沒有那一個。」陳其邁:「對對,那你也不會答出那裡,這個是陷阱。」

被捉弄2天,王郁琦直接點破立委故意陷害,表情也笑得比較自若,對照前一天,王郁琦被轟到整張臉都僵掉,全程掛著勉強擠出來的招牌上弦月微笑,隔了一天,立委擺明不安好心設陷阱,讓他自己也笑開懷,原本僵硬的上弦月,弧度大了不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郁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64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