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米山壁玩跳水 高中體育健將溺斃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7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太平市風景區仙女瀑布,發生高中生溺斃的悲劇,死者和同學一起從10公尺高的山壁跳入溪水裡,結果不幸溺斃,救難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搜尋,才將他的遺體打撈上岸,事發地點都是峭壁岩石,救難人員下水搜尋都得用繩索攀爬,相當危險。

救難人員全副武裝,身穿潛水衣,背著氧氣筒,沿著繩索攀爬下到了10公尺深的溪谷,瀑布水流相當湍急,7、8名救難人員潛入水裡面,他們要找不幸溺水的高中生。員警:「下去的時候,裝備也要用吊的,水就是外表平靜,但是水面下有暗流。」

溪谷水深約5米,兩岸到處都是岩石相當難走,高中生當時就是從這個10公尺高的岩石往下跳,這裡的地形險惡,就連救難人員要下水都得靠繩索,救難器材也得用人工接駁的方式,經過1個多小時的搜尋,才發現高中生的蹤影,但是他四肢僵硬,已經死亡。員警:「另外有2個有浮起來,民眾手拉手把他們拉起來。」

當時一起溺水的還有2位同學,他們被救起來之後,在岸邊休息,顯得相當驚恐,警方表示,事發地點水深湍急,明明有告示牌嚴禁戲水,但一到夏天,就有許多人不顧危險跳水消暑,才會不斷發生意外。

◎影帶提供:頭汴派出所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504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