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木瓜園打工 男子偷種大麻被逮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4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非法種植大麻案,嫌犯在哥哥的木瓜園打工,沒想到竟然以木瓜園掩護,在果園內種起大麻幼苗,還好及時被警方查獲,阻止大麻成品流入市面。

警方:「這(大麻)都是你自己的嗎?大麻種子藏在哪裡?老實說啦!我們之前都已經跟監你很久了,快點啦,種子藏在哪裡快拿出來,不然我們查出這果園是你大哥的,到時候你家人被連累不是很冤枉。」

明明是木瓜果園種的應該全是木瓜樹,怎麼有這一株株幼苗,而且還用保特瓶裝起來特別呵護,原來這全是非法栽種的大麻幼苗,算一算有61株。警方:「大麻種子拿出來,放在哪裡拿出來。」

問了老半天,嫌犯吞吞吐吐不說就是不說,一旁的老媽媽嚇呆了,最後警方搬出家人可能會被連累法辦,嫌犯才從褲子口袋裡拿出一包大麻種子。高市成功派出所所長陳啟文:「木瓜園上面有那個網狀掩蓋著,所以從外面無法知道裡面有種植大麻,而且木瓜園旁邊,還有1、2隻很凶惡的狼犬。」

原來這名39歲的陳姓男子,利用幫哥哥看守木瓜園的機會私下種大麻,想趁暑假海撈一票,沒想到,打的如意算盤還是被查獲,警方下一步要查,究竟有沒有上游搖控他種大麻來販毒牟利。

◎畫面高市苓雅分局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31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