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銅價上揚 小偷盯上蔣公「銅」像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0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景氣差,什麼東西都有人要偷,連蔣公銅像也不放過;桃園馬祖社區公園內的蔣介石半身銅像,一個月前被小偷盯上,因為銅像重達上百公斤又黏在水泥基座,小偷居然每天晚上來挖1吋水泥塊,20天來,銅像已經搖搖欲墜,幸好被里長發現,才沒被得逞。

蔣介石半身銅像怎麼會離開基座出現民眾家,該不會又是去蔣化的結果?不過看看里長還細心保養擦掉上面的灰塵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是銅像被小偷盯上偷挖的結果。

這座蔣介石半身銅像,是由青銅塑造的,重達百公斤,小偷看準銅價上漲,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每天晚上都到這裡挖掉1吋水泥塊,自以為這樣不動風色的偷法,可以順利搬走,沒想到被細心的里長發現抓包。

里長:「人家一般都偷,都會把磚塊一塊塊搬掉,他沒有,他就是把它擺回去的方式,讓人沒有發覺有異象的破壞。」

現在馬祖新村旁的公園裡只剩下永懷領袖的基座在那裡,在還沒有接回之前,里長把銅像載回辦公室保管,而由於銅像外型完好,未來將會成為桃園縣眷村博物館的展覽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蔣公銅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65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