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聲樂家淚訴遭性騷 許博允:抹黑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9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文界大老許博允,遭到一名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團員指控,上個月底在酒吧對她上下其手,當事人還說,許博允事後仗著北市府市政顧問的身分,要她息事寧人,晚間這名翁姓女聲樂家親自出面說明整件事情的經過;不過許博允對此則是全盤否認,強調只是「禮貌性」握手、拉手,甚至委請律師對聲樂家提告。

滿頭白髮的是藝文界重量級人物許博允,多年來同時活耀於政治圈,目前還擔任北市府市政顧問,不過台北市立交響樂團,一名女聲樂家,控訴許博允上個月在一間酒吧,強吻她。女聲樂家翁小姐:「我覺得許先生就有點看到反正大家都醉了,他就親了大陸那個女生(音樂家),之後再親我,大家有同理心的話,應該可以了解一個女生遇到這種事情,心理壓力有多大。」

說到委屈處,難過得不斷掉淚,翁小姐同時指控許博允,事後利用他的影響力,要求當時目擊事發經過的其他3名團員,若是不封口就要提告,大家嚇得敢怒不敢言。翁小姐:「(許博允)都是有點語帶威脅,對林姓女高音說意思就是有點...(威脅),今天如果再出面幫我(翁小姐),就是誣告、誹謗,你會被關2到5年,百分百否認,但你說有沒有「握握手」、「拉拉手」,這樣的話,那請問所有競選人。」

新象文教基金會行政總監許博允:「大家握過1萬、2萬、10萬的手,包括總統競選人,他們也叫做性騷擾的話,那大概社會紛爭不斷了。」

許博允第一時間也出面召開記者會,面對指控,全盤否認,甚至準備委請律師,對翁小姐提告毀謗,雙方只能對簿公堂,釐清這場羅生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81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