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那霸爆炸/FAA發緊急適航令 737全面特檢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8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華航飛那霸班機起火爆炸,原因指向止檔螺帽刺穿油箱,對此美國聯邦航空總署,罕見地在週日發布緊急適航指令,要求6款波音737型客機,必須於24天之內完成特檢,由於FAA的命令具有強制性,國內飛安會表示,華航應全面停飛待檢,不過民航局目前僅要求華航一架一架停下來檢查,不必全面停飛。

就是這根止檔螺帽,意外刺穿油箱,導致華航班機起火爆炸,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在週日,罕見地發布緊急適航指令,要求6款波音737型客機,必須在24天內徹查翼前縫條軌道內止檔組件是否脫落,並且每3000公里定期特檢。

這6款機型,目前國內只有737-800型客機一共15架,其中華航包括出事的班機在內有12架、華信2架,還有空軍一號專機。

飛安會表示,FAA的命令具有強制性,華航應全面停飛待檢,然而國內民航局,目前僅就出事的第5號翼前縫條滑軌進行特檢,並要求9月12日前完成全部檢查。

對於是否該接受美方建議,全面停飛受檢,民航局表示,飛機檢查當然得先停飛,只不過民航局的要求是華航一架一架停下來檢查,華航也已經進行了2次特檢,目前檢修後的飛機仍然繼續執行任務,華航表示,安全絕對沒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43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