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來不及申請補助 老農耕作熱死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出農民疑似熱死的悲劇,台南一名78歲的老農夫,昨天中午下田播種,疑似因為天氣太熱,昏倒後送醫不治,據了解,老農夫是想要趕在9月6日以前申請轉作休耕的補助,怕進度落後來不及申請,才會在大太陽下繼續工作。

烈日當空,南部高溫酷熱,昨天中午又傳出有老農夫被熱死的消息!78歲的陳老先生,昨天中午1點左右,獨自到田裡播種,卻沒想到就再也沒有回來過。全興里里長黃彥璋:「(死者)出門的時間不清楚幾點,但是發覺的時候已經1點多了。」

老先生疑似因為天氣太熱,在農田昏倒,被發現以後警急送醫,但是為時已晚,醫院表示,死者過去有心臟病史,致死原因究竟是心臟病,還是中屬引發心臟病發作,還要調查。

不過,據瞭解,陳老先生是擔心大雨讓農作無法發芽,怕無法趕在9月6日前,申報轉作休耕補助款,才會堅持在最炎熱的時間下田工作。農民:「補助很好啊,很好啊。」記者:「價格比較好嗎?」農民:「價格跟補助都差不多啦。」

雖然轉作休耕的補助政策,受到農民的讚許,但辛苦工作拼經濟卻丟了性命,令人惋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熱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57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