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區天體營脫序? 主辦單位喊冤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9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週末,20幾名男女到台東都蘭山區的民宿,舉辦2天1夜的天體營活動,崇尚自然的天體營卻被質疑集體看色情片,上課時也有太過露骨的示範,不過主辦活動的台灣性學會理事長今天出面喊冤!到底活動內容是什麼?一起來看看他們自己拍攝的影帶。

天體營就選在群山環繞的山區民宿舉行。主辦單位:「趁現在拍啊。」學員:「現在戶外天體營,就像天然的SPA一樣,這樣在石板上面看山看海,這樣的感受多麼完美。」

現在戶外的天體營就像天然的SPA一樣,這樣在石板上面看山看海,這樣的感受多麼完美。

主辦者拿著攝影機,當著學員的面拍攝,婦人們不是躺在石板上做日光浴,就是坐著欣賞風景,儘管身上一絲不掛,她們卻是一派輕鬆、神色自若,中年男子還在草地上打起高爾夫球。主辦單位:「你看有一個學員正要打球了,打過來吧。」

醫師、建築師、公務員、研究生通通有,12名男生、9名女生,有夫妻、情侶檔,也有單身者,參加2天1夜的天體營活動,除了戶外烤肉打球外,還有室內教學,一樣是全裸上課。台灣性愛學會執行長張隆基:「夫妻感情增進的性按摩,這個包括頭部按摩,腳到最後面,額頭按一按。」

不過,卻有人質疑上課示範太過露骨,晚間也放任學員大玩遊戲,嚴重脫序。張隆基:「我們絕對不會涉及情色的事情,我嚴謹地講,(示範)是照本宣科,照書來做的。」

理事長強調,天體營在國外十分平常,不該用有色眼光檢視,不過,這場天體營活動,到底有沒有涉及妨礙風化?民宿屋主已被台東警方帶回調查。

◎畫面張隆基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體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910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