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店喝「霸王酒」! 穿藍白拖、汗衫扮大爺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8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身無分文,竟然上酒店喝「霸王酒」!17日凌晨,2名男子到一家號稱台北最高級的酒店消費,叫了10名小姐陪酒,3個小時消費5萬8千元,2人身上卻只有8百元,根本無法支付,酒店業者氣得報警,控告對方涉嫌詐欺;只是2名男子進門時,穿汗衫、短褲和藍白拖,怎能騙過幹部,在酒店當大爺?就連員警也覺得非常誇張。

電影對白:「你包袱裡一毛錢都沒有,竟然敢到飄香店來。」

電影「九品芝麻官」,男主角身無分文,卻上酒樓大吃霸王餐,搞笑古裝劇讓人印象深刻,現實生活中,還真有這種人。

2名男子,海灘褲、汗衫的穿著,踩著藍白拖鞋,就這樣到台北市最頂級的酒店消費,1人2個小時,酒錢和坐檯費用至少1萬起跳,還裝闊氣,要找店內最漂亮的女子作陪,說自己身上有5萬現金,在包廂內暢飲啤酒。

松山分局中崙所所長劉得焜:「身上只有8百元,有信用卡,但這個卡經查詢後,是已經刷爆了。」

10名小姐輪流進場,2人付不出將近6萬元帳單,還要業者向家人拿錢。金姓嫌犯媽媽:「2萬多喔。」記者:「來收2萬多酒錢?」金姓嫌犯媽媽:「對啊,他(金男)也常回來要錢。」

金姓男子是家中老么,平常沒有固定工作,辯稱是朋友請喝酒,他才會上高級酒店,這家酒店高消費,裝潢金碧輝煌,出入客人穿著正式,沒想到2男子還能大搖大擺入內消費,業者也很無奈,只能說服務業以客為尊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28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