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誤殺/人當野獸打? 槍來源是否受訓待查

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4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位民眾上山採藥,其中2人卻被義消不幸誤殺,倖存的翁姓民眾心有餘悸地表示,當時他們正在生火煮飯,卻竟然還是被當作獵物,實在荒謬到了極點,至於王姓義消到底為何會把人當作野獸射殺,警方還要再深入追查。

長長一把獵槍到底哪來,儘管原住民可以合法擁有槍枝打獵,但是因為嫌犯是向朋友借來的,因此還是違法;而且最離譜的是,根據唯一生還的翁姓民眾表示,案發當時他們都已經生火在煮麵,嫌犯還是開槍。

倖存翁姓民眾:「那個麵條還沒有熟,然後就燒火了,我就躺著,我很累,走的很痠了,我就躺著他們兩個就坐著,我就想說旁邊有看到一個頭燈,一直照一直照,他們還沒講完,我要爬起來看就聽到一聲槍聲。」

驚魂未定的翁姓民眾,講起話還有些語無倫次,而且根據他的說法,王姓嫌犯明明還有頭燈,怎麼會把他們當野獸開槍,實在是離譜到極點,因此檢方將追查死者槍傷以釐清原因。記者:「他跟你們一起上山嗎?」受訓消防隊員:「我不清楚。」

至於警方一開始表示,王姓嫌犯是幫消防局帶路上山,後來消防局卻表示,是意外發生後嫌犯跑來求助,而且他剛好是義消身分誤傳,是不是有要撇清責任,檢方還要在調查,以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52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