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賓拉登近期現身! 新照搶先曝光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7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07 22:43

美國九一一恐怖攻擊即將邁入6週年,在這個當頭,一個伊斯蘭網站對外預告,賓拉登即將在911前夕,利用影帶公開現身,從預告的畫面可以看出賓拉登刻意染黑毛髮,遮掩老態。不過,這個當頭,美國最無奈的是,過去6年來美軍拚命追捕賓拉登,怎麼追都追不到。

一個伊斯蘭網站預告,在911恐怖攻擊屆滿6週年前夕,將再度公佈賓拉登的最新影帶,這張最新的照片相較於3年前,明顯可以看出賓拉登把原本的白髮跟白鬍子全部染黑,眼神卻多了點憔悴。

過去6年來,美軍在阿富汗跟巴基斯坦邊境不斷的搜捕賓拉登,但是賓拉登的行蹤,就是測不準。美國土安全局顧問:「賓拉登到處移動,他不是省油的燈,他對外沒有太多聯繫,可能藏在偏遠地方很難找。」

部分情報指出,賓拉登可能躲在巴基斯坦邊境的民宅。美國中情局長克林根:「我們持續評估,賓拉登可能藏在棘手的地區,可能在巴基斯坦。」

美國新聞週刊,最近就爆料美軍早在3年前一度逼近賓拉登的巢穴,媒體引述基地組織高層的說法,指稱賓拉登的護衛差點殺掉自己的主子,只是美軍提早掉頭離去。反恐專家:「賓拉登授權他的護衛,直接殺了他,免得被美軍逮到。」

老奸巨猾的賓拉登,不僅在阿富汗有塔利班做後盾,巴基斯坦民間也提供賓拉登庇護,美軍徹底被耍得團團轉,也難怪這次APEC峰會,有人假扮賓拉登,直搗布希下榻的飯店門口;抓不到賓拉登,已經成為美國強權最大的笑柄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54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