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子賓館召牛郎 警方傻眼男妓移送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15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掃蕩色情,高雄市警方這幾天大力掃蕩賓館,結果在一家汽車旅館內,逮捕到一對色情交易的中年男子與年輕女郎。只是讓警方驚訝的是,一開始警方還以為女子是應召女郎,結果經過調查,原來是女子叫牛郎。

應召男子:「看不順眼就打槍(換人)啊,我剛要做沒有客人啦,從剛剛到現在,有幾個來應召。」

警方不斷追問中年男子,到底找了多少位應召女郎到賓館裡,想要將所有的色情集團一舉破獲,一旁的年輕女子則是不發一語,正當警方準備將她移送時,女子突然大聲地說「其實她才是嫖客」,這下子讓警方當場傻眼。應召男子:「第二個也沒做成的樣子,她看不喜歡就(換我來)。」

眼見大勢已去,中年牛郎男子只好辯稱,是這位年輕女客人挑三挑四,結果才 輪到他來應召,其他的事一概不清楚。

根據警方調查,該名留著中長髮、穿著似上班族的22歲年輕女子,是透過報紙小廣告應徵牛郎,而且由於眼光高,條件差的牛郎還動不動被她打槍。

穿著牛仔褲的男子則表示,是欠了120萬元的債務,又要養太太及兩個兒子,所以才下海賣淫。而最後嫖牛郎的女子飭回,吳姓牛郎移送法辦。

◎畫面來源:高雄警方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牛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56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