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門夾傷成植物人 阿嬤心疼落淚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4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4月初,台北縣二重國中學生劉亮志,因為警衛疏失啟動鐵門,導致他被夾傷,變成植物人。檢方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,將警衛起訴求刑1年6個月,但對家境清寒的劉家來說,漫長的醫療之路難以承擔,因此聲請國賠上千萬元,也向校方請求千萬元的民事賠償。

劉亮志阿嬤:「一個孩子把我們撞成這樣,快點醒過來啊,亮志,阿嬤在叫你啊,快點。」

似乎是聽到阿嬤的聲聲呼喚,劉亮志睜開眼卻無法回應,15歲的他原本愛跳舞打籃球,現在四肢癱瘓變成植物人,只能靜靜躺在床上,讓72歲的阿嬤,心痛不捨。劉亮志阿嬤:「捨不得,我很捨不得啊,我天天都來,每天下班就來看他。」

心疼一手帶大的孫子,阿嬤哽咽掉下眼淚,半年前,劉亮志和同學到住家附近的重陽國小打完球,背靠在校門口休息,沒想到警衛沒注意,就啟動鐵捲門,導致他被捲入縫隙,重傷送醫後再也沒清醒,期間劉亮志最喜歡的藝人羅志祥,還到病房探視他為他加油,卻還是喚不醒他。

現在檢方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,將柳姓警衛起訴求刑1年6個月,屬也聲請國賠千萬元,並且對校方及警衛,請求1千多萬的民事賠償,因為漫長的醫療之路,對他們來說很難熬。

劉亮志阿嬤:「學校是有幫我們募款一些,現在是說那些錢,也沒剩多少了。」記者:「你們會原諒他(警衛)嗎?」劉亮志姑姑:「事情都已經造成了,沒辦法啊,事情都發生了。」

重陽國小募款百萬,還是不夠支付醫療費用,只希望國家能協助賠償,但對於家境清寒的劉家來說,只希望奇蹟出現,讓亮志清醒回到家人身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植物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32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