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警持美工刀 砍前妻10幾刀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6 0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道警察中秋夜疑似在家裡,拿美工刀砍傷前妻,警察供稱是兩人吵架,拿美工刀要自殘,前妻制止才被劃出傷痕,不過前妻身上的傷痕10幾道,家屬質疑這名員警避重就輕,而且鄰居也看到前妻出來喊救命,員警的大兒子更全程目睹說,爸爸是懷疑媽媽另結新歡交男朋友,才拿刀砍人!

周姓員警,拿美工刀砍傷前妻,鮮紅血跡一路從客廳地板,滴到門口,上面還有出門求救的腳印。鄰居:「看到她跑出來叫救命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聽到他們吵架?」鄰居:「沒聽到,但知道先生有喝酒。」

鄰居說,有聽到夫妻爭吵,也看到女子跑到外頭求救,但周姓員警供稱,25日晚間,和同居前妻發生口角,拿美工刀示意自殘,和前妻發生拉扯,才會不慎砍傷人,不小心砍傷會砍10刀嗎?這個供詞,和大兒子的說法有明顯出入。周姓警察大兒子:「睡覺前,他們倆個有吵架,爸爸懷疑媽媽,是不是交了新的男朋友。」

前妻的衣服、褲子,全沾滿血跡,老媽媽說女兒全身刀傷,傷勢嚴重,頸動脈差點被劃破,不相信只是單純吵架,扯扯受傷;懷疑周姓員警規避責任!員警前妻母親:「女兒全身傷那麼多,周姓員警傷一點點,怎麼可能只是拉扯,他是警察知道怎麼避重就輕。」

幸好前妻經過搶救,生命跡象回穩,在加護病房觀察,而周姓員警事發後,本打算開車衝下山崖尋短,隨後又打消念頭主動投案;家屬說,夫妻倆雖然離婚,前妻還持有家暴保護令,但為了不讓孩子沒有爸爸,答應和前夫同居,沒想到再次出現暴力衝突,差點出了人命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76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