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女兒泡裸湯池 婦人控訴遭偷窺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1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谷關是非常知名的泡湯景點,但有民眾投訴,泡湯時遭到偷窺,投訴婦人說,她日前帶著女兒到谷關,泡女湯裸湯池時,有人出現在窗邊,當時女兒轉頭過去一看,竟然還跟對方四目相對,她嚇得不知所措,跟業者反應,態度卻還非常不友善,婦人只好報警處理。

天氣轉冷,正是泡湯好時機,1位楊小姐3天前也帶著女兒到台中谷關泡湯,當時泡的是裸湯池,但泡著泡著,楊小姐卻控訴,隔壁工地有人從氣窗,從上往下偷窺她們。投訴婦人女兒:「我覺得我有跟他對到眼,然後我轉過身、嚇得轉過身,就覺得怎麼會這樣子。」

女湯裸湯池,應該是非常注重個人隱私的地方,竟然發生疑似偷窺事件,楊小姐第一時間就向飯店反應,但她說飯店態度非常差。投訴婦人:「他們(飯店人員)就說,妳有什麼好看的?誰要看妳啊?這個屋頂這麼高我們怎麼看?」

實際來到溫泉飯店的泡湯池,旁邊大樓的確有個工地,工具擺得到處都是,氣窗也沒有封起來,楊小姐投訴,當時氣窗差不多是一個男子的高度,只有露出上半身,而且事後還發現,旁邊有個梯子,她們認為業者太惡質,不改善問題還人身攻擊。溫泉飯店業者:「她已經報警,警察也來處理,我們也是在配合調查。」

台中谷關,向來是民眾泡湯的熱門地點,現在被投訴有泡湯被偷窺事件,飯店業者擔心商譽受損,只表示一切真相交由警方調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12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