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蹤近3月 政大生巫冠昇返家

記者 張桂端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8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大新聞研究所錄取學生巫冠昇,7月6日跟家人失去聯絡後,失蹤80多天,他的家人今天表示,透過熱心民眾的協助跟通報,巫冠昇已經平安回到親友家,他失蹤這段期間,家人不斷透過警方及外界協尋,甚至求助神明,現在孩子總算平安歸來。

巫太太:「謝謝,她很關心我。」友人:「我不知道是喜訊還是噩耗,我等不及,一定要過來。」巫太太:「我家人已經接到他了。」

兒子失蹤80多天,終於平安回來,巫太太流下高興的眼淚。巫太太:「民眾告訴我們,我們去確認,至少已經接到小孩了,小孩已經回到台中了,就是精神狀況不是很理想。」

今年25歲的政大學生巫冠昇,是家中長子,今年考上政大新聞研究所後,7月6日突然跟家裡失聯,家人報警協尋,發現他手機最後通聯紀錄,是從台北木新路一帶打給119,但沒有講話,家人懷疑他遭遇危險。巫太太(96.7.18):「只期待他平安回來,不需要去唸什麼研究所,通通不要,平安回來就好。」

巫家人不斷透過外界協尋,雖然不少民眾提供消息,巫家父母也多次北上找兒子,卻都落空,原本沒有宗教信仰的巫太太,上個月求助於彰化一處寺廟,沒想到真的等到好消息。巫太太:「那時候舊曆7月,祂說下個月中就會回來了,我問祂說,有受到傷害嗎?祂說沒有,只有精神有點問題。」

巫冠昇失蹤80多天,雖然平安回來,但是留下許多問號,家人說他失蹤前感受到危險,到底是甚麼危險,以及這麼長的時間為何不跟家裡聯絡,這些疑問,恐怕只有巫冠昇自己才能說得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政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10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