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蹟新創意!著戰袍射仿古砲 吸睛

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5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經走訪過的百年古蹟,你還會想要再去嗎?為了吸引遊客再度上門,台南市政府發揮創意,在國家一級古蹟億載金城裡,推出仿古砲射擊表演,每到假日,就會有穿著戰袍的將軍帶領士兵,在砲台上表演,讓遊客幫忙點火,果真很吸睛。

將軍扮演者:「打古砲的朋友,麻煩你跟著我們清兵部隊進去。」

一級古蹟億載金城裡,竟然出現穿著戰袍的將軍及士兵,可把遊客嚇了一跳。將軍扮演者:「停,聽到的時候部隊就不要動了,還在動。」

將軍發號司令,準備射擊囉。將軍扮演者:「65度目標正前方,5、4、3、2、1,愈來愈旺。」

看到了沒,砲聲隆隆,射出來的竟然是煙火,還伴隨將軍的吉祥順口溜,遊客超開心。遊客:「很有趣。」遊客:「很好玩。」

將軍扮演者:「它是一個大砲陣地,台南府城最重要的要塞,來防止外國船艦侵犯,所以這砲台打過2次戰役。」

億載金城裡有著台灣第一座西式砲台,是清朝欽差大臣沈葆禎奏請架設的,已經有130幾年的歷史了,為了讓民眾見證古戰場的情形,2年前開始試辦仿古砲射擊表演,老景點新創意,果真吸引遊客目光,帶動古蹟觀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古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96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