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健身中心疑倒閉 百人受害

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3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間連鎖健身中心突然關門歇業,超過百名的會員繳一年1萬3左右的會費,現在卻找不到店家!其中有消費者才剛繳錢3個月不到,但健身中心卻以要搬新場地為理由關門歇業,現在包括原本的店面,還有業者口中新場地的位置都沒有營業!

健身房大門深鎖,從地上根本沒人拿的報紙,看的出來這裡已經一段時間沒人出入,繳了錢的會員簡直無法相信!受害消費者:「我繳1萬2,一年1萬2。」記者:「用了多久?」受害消費者:「不到2個月,我6月底才剛入會。」

陳小姐說,她在今年6月底才剛加入這間健身中心,繳了1萬2後,根本使用不到5次,結果一切風雲變色,課程減少甚至連店都關了!受害消費者:「你騙我們說只是要換新地方,到四維路的那一間,結果竟然是關掉,而且這店跟四維路的又沒關係。」

受害廠商:「(健身中心)倒了,去看一下我們的機器還有沒有在,因為目前機器應該還在店內。」

健身中心突然關門不營業,不只花錢的會員摸不著頭緒感覺被騙,就連廠商都無法置信,載著滿滿的礦泉水要送貨,卻找不到對口!是不是真的惡性倒閉,健身中心的會員在打電話求證後,店家遲遲沒有正面答覆,超過百名已經繳錢的會員,要怎麼樣維護權益,現在他們還在尋求幫助,但也讓預付型的消費行為再添糾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433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