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鐵籠男被稱「洪大俠」 彩迷求明牌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4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有一名洪姓男子,家人說他有身心障礙還有暴力傾向,所以將身高170多公分的他,關進2公尺高的鐵籠中,從23歲到現在54歲,這個大男人被囚禁超過30個年頭,但特殊的是,被囚禁的洪姓男子,卻被愛簽賭的彩迷奉為「洪大俠」,多年來鐵籠旁不時有想求明牌的民眾,希望洪大俠開口說數字,讓他們中大獎!

渾身赤裸,沒有穿任何一件衣服,只有單薄的棉被蓋在第三點上,男子始終低著頭,眼神不和醫生接觸,嘴唇緊閉的他一句話都不說,白皙的皮膚,是長達30多年曬不到太陽所造成的!精神科醫師:「先生,你姓什麼?會說嗎?」

在一旁和衛生單位解說的是男子的姐姐,她負責照顧弟弟的三餐和清潔工作,原來被關在鐵籠中的洪姓男子,現在已經54歲,從年輕關到白髮,他失去自由長達31年,卻被鄉親視為出明牌的「洪大俠」。洪姓男子姐姐:「從23歲開始就關了,去金門當兵回來到現在,他就是會打人,連爸媽都打,他都不認得人,現在打人,我的爸媽被打的,我都不忍心。」

想求明牌的鄉親,隔著2米高的特製鐵籠,遞菸、聊天,就想從洪大俠口中探聽任何可能的數字。鄰居:「要不要簽牌啊?」洪姓男子:「不要我沒在簽。」

鄰居:「要放新歌給他聽啦,國語、台語都好,他現在沒抓牌啊,他如果出來,會打人,你如果太靠近他被抓到,會打死人耶。」

大家眼中會發狂打人的洪大俠,隔著鐵欄杆和外面自由來去的人,斷斷續續講著話,曾經開口說的數字被當成寶,寫在一旁的白板上!因為擔心他傷害人就把他關進鐵籠中,街坊鄰居說,這樣很好大家都相安無事,但鐵籠內的他長久失去自由,讓人心疼又無奈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囚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97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