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治安亮紅燈 砸車大盜橫行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3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一名科技公司的經理,到台大進修EMBA因為上課的關係,把轎車停在學院旁的停車場,沒想到下課後準備回家,卻發現車窗被打破,車內的筆記型電腦和證件都被偷走;被害人趕緊向警方報案,結果從監視器中發現,嫌犯犯案只有短短1分鐘,而且最近已經發生過好幾起砸車偷竊案件。

上個月4日晚間9點多,這名男子走進台大的停車場尋找作案目標,看到車子裡有值錢的東西,趁著夜晚,四下無人拿出疑似螺絲起子的作案工具,撬開車窗玻璃。

仔細看,從車子裡拿出2大袋,就是被害人不見的筆記型電腦和皮包,作案過程不到1分鐘。受害車主邱先生:「我停車附近有4支監視器,結果我發現窗戶掉在地上,反正他(小偷)可能看到有2包東西,就把車窗敲開,就拿走,管區是告訴我說,這裡有時候常會發生(竊案),但是基本上屬於校園的範圍,警方只能在校園外做巡邏。」

邱先生是一家科技公司的經理,白天上班晚上到台大讀EMBA,一個月花2千多元,在校園租停車位,雖然車都停在有監視器的地方,沒想到還是發生竊案;但讓他心疼的倒不是被打破車窗的損失,而是手提電腦�的珍貴資料。

嫌犯短髮,身高175公分左右,作案時穿深色休閒服,警方在過濾監視器畫面後,也鎖定這名橫行校園的砸車大盜。

◎翻攝網路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76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