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旬婦跨越軌道 被火車撞死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3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輛自強號北上列車,晚間在台中市撞死一名穿越鐵軌的84歲老婦人,家人趕到現場,簡直不敢相信,車禍前,大家還在家裡一起吃飯。

撞上老婦人的自強號列車,停在軌道上,原本要北上的乘客,已經轉搭另一輛列車,司機留在現場配合警方調查採證,至於被撞的老婦人,全身支離破碎,家屬趕到現場,難以置信。死者家屬:「我們沒那心情,我們也搞不清楚!」

由於天色昏暗,警方花了1個小時,靠著手電筒微弱的燈光,在軌道上撿拾老婦人屍骸,警方調查,被撞的老婦人,今年84歲,和兒子、媳婦住在一塊,家人想不透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。

死者媳婦:「就身體有病痛啊!」記者:「有跟兒子、媳婦吵架嗎?」死者鄰居:「沒有,她的家庭很美滿的,怎麼可能會吵架?」記者:「晚上有在家一起吃飯嗎?」死者鄰居:「有啊,吃完飯才出來。」

警方初步研判,老婦人是在穿越鐵軌時,不慎被北上的自強號列車撞上,是單純意外還是另有原因,還要進一步了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撞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39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