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遲了19年的擁抱! 受助女孩償願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7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家扶中心有一名受助兒,19年前代表上台致詞感謝認養人,她還帶領大家擁抱認養人,獨獨就是忘了給扶助她的劉阿姨一個擁抱,這個疏忽讓她抱憾19年,終於在家扶中心的安排下,她跟劉阿姨深情相擁激動落淚!

梁淑禎:「阿姨,真的感謝你!」

這個擁抱小淑禎想了19年,從她小學六年級,只有阿姨半個頭高,到現在她已經當媽媽,都比劉阿姨還高了!

原來,小淑禎的爸爸在她10歲時過世,媽媽要獨立撫養5個孩子,家境困難,劉阿姨成了小禎的認養人,每月捐助1千元,長達3年多,懂事貼心的淑禎,在懇親活動中,帶領小朋友擁抱認養人,表達感激。梁淑禎:「阿姨,對不起,那時候我在台上,忽略了在台下的你,真的,我一直到現在對你都覺得很內疚。」

下台時,太過緊張,就是忘了擁抱劉阿姨,這個缺憾放在心中長達19年。劉阿姨:「其實我當初想到的是說,哎呀,我們淑禎好棒喔,在台上的那種感覺。」

其實,劉阿姨不但沒有怪她,還以她為榮,她完整保留了淑禎送給自己的結婚賀卡,也沒忘記給淑禎買戒指當新婚禮物,只是遲了十幾年,總算有機會親自為淑禎戴上!劉阿姨:「她很有愛心、很懂事,很懂事,她一畢業之後馬上回來當義工。」梁淑禎:「淑禎也把愛傳出去。」

當年的小淑楨,現在也成認養人,要把阿姨給她愛與關懷,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取暖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扶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05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