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會打呼小恐龍 人工智慧獨家曝光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3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隻有情緒,會傷心、會高興、會累、會睡覺的小恐龍,它的出現已經引起全球關注,它是一隻人工智慧的電子寵物,不像冷冰冰的機器,倒像是一隻活生生的寵物,鴻海看準商機取得製造訂單,台灣跟全球同步,將在星期五開放預購,話題十足,已經未賣先轟動。

前面的鏡頭讓小恐龍很好奇,一步一步向前探索,它是一隻1億5千萬年前侏儸紀時期的圓頂龍寶寶,體長52.6公分,身高19.1公分,體重1.59公斤。

餵它吃東西,它會張開嘴巴,不過看的出來,小恐龍現在肚子不餓,對眼前的食物猛搖頭,不感興趣,主人抱起它,它會撒嬌,不一會兒就呼呼大睡,還聽的見打呼的聲音。記者:「它現在是在跟你撒嬌嗎?」

小恐龍全身佈滿了感應器,綠色的皮膚底下,電腦晶片每秒運算速度高達6千萬次,對週遭的聲音、動作都會產生互動反應,內建動作模式多達400個,它會隨著對環境的反應學習,發展出獨特的個性。

TVBS記者朱詠薇:「小恐龍累了,在我懷裡睡著了,它是全世界第一隻,有情緒可以跟人互動的電子寵物。」

聰明的小恐龍,跟剛出生的小Baby一樣,有求生本能,走到桌子邊緣,它會小心翼翼的探頭,放心,它不會摔痛自己。記者:「嚇我一跳。」

害怕突然被咬一口,小恐龍太真實,記者還真的被嚇了一跳!去年美國電子新品大展,小恐龍一鳴驚人,不會排洩製造麻煩,擁有它也不擔心經歷生離死別,還沒開賣,已經話題不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工智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827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