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5萬顆偽藥! 諾美婷、威而鋼在列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7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調查局台中海調站,破獲來自大陸的偽藥跟禁藥,共25萬多顆,其中包括諾美婷減肥錠、威而鋼、犀利士等知名藥品,特別的是,日前在美國發現,服用會導致自殺念頭的「尼莫那斑」減肥藥,也在查獲的藥品當中。

調查局幹員在車上埋伏,一發現嫌犯停車卸貨,立刻上前逮人。嫌犯:「大陸人家寄貨給我,說會過來這邊拿,我是快遞而已。」

嫌犯辯稱只是送貨,完全不知情,但車上一箱箱的偽藥跟禁藥,證據確鑿,嫌犯才坦承違法運送藥物。嫌犯:「他跟我說這不是管制品,我不知道,你可以化驗啊!」

調查局台中海調站人員,兵分多路,在台北縣跟桃園縣,查獲禁藥跟偽藥一批,其中包括知名的諾美婷減肥錠,威而鋼、犀利士等藥品,數量高達25萬多顆,其中最特別的是這種叫做「尼莫那斑"」減肥藥,曾在美國引起軒然大波。

調查局海調處官員:「美國FDA分析指出,這種藥會使患者出現自殺,或做出自殺的舉動。」

調查站共逮捕2男1女名嫌犯,除了藥品之外,還起出一批包裝機、電子磅秤等,調查站人員懷疑,已經有偽藥跟禁藥流入市面,正深入追查。

◎畫面提供:調查局海調處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偽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78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