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外勞「霸」車站大廳! 席地歡慶擋動線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0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車站連結高鐵、台鐵、捷運,是國內外旅客往來的重要交通樞紐,而昨天車站大廳,一下湧入近2萬名印尼外勞,席地而坐、聊天野餐,很多旅客拖著行李要「繞」過一個個小路霸,原來昨天是回教開齋月活動,對印尼朋友來說,宛如慶賀新年團聚在「車站大廳」!台鐵無奈表示,無法可管,只能柔性勸導不要擋到旅客動線,這樣「週日團聚」情況會持續到9月9日開齋月尾聲。

真的擠到滿坑滿谷都是人,可別以為是哪一國機場罷工,旅客苦等,而是咱們的台北車站大廳,印尼外勞全湧進來,席地而坐,真當成天地是我家。

這些篤信回教的印尼朋友,剛經過齋戒月活動,宛如慶賀新年,就坐在地上舒展筋骨,還準備野餐食物,很悠哉。

還有台灣學生有樣學樣,接龍席地坐在大廳,從制高點來看,車站大廳地上密密麻麻全是人,台鐵加派人手,輪值清理,好不容易才恢復乾淨,站長說19日當天可是多值好幾組人,車站內外一下湧進2萬名印尼外勞。

台鐵台北站長古時彥:「所以印尼到台北工作的朋友,到台北車站慶賀他們的新年,台北站是屬於公共空間,目前無法可管,也不行驅離他們。」

台鐵無法可管,也不能管,站務人員私下說,驅離了是扼殺人權,反而會成為國際笑話,但給了這些印尼朋友「方便」,卻讓來往台北車站的國內外旅客,這一天,很不方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60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