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現金、關手機 富少躲查緝避留線索


發佈時間:2012/08/17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富二代李宗瑞逃亡半個月,專案小組預估他即將出來投案,檢警查出李宗瑞出外只靠現金消費,而且經常更換使用的手機門號,16日晚上約談母親史錦秀,希望能透過親情攻勢,讓他出面投案;其實警方掌握他的手機門號有開機,除了撥出2通電話,還用網路簡訊傳給女友報平安,雖然掌握發話地點,但2次開機紀錄,一個在台北發話,另一個在台中市區,範圍太廣,警方陷入膠著,目前透過懸賞20萬和堅壁清野的方式,讓他出面投案。

富二代李宗瑞涉嫌下藥性侵,遭到通緝展開逃亡,警察追蹤半個月一度陷入膠著,檢察官約談母親史錦秀,她供稱,和兒子已經失聯好幾天。記者:「不好意思,李媽媽請問一下,今天來北檢?」李宗瑞母親史錦秀:「我們已經很痛苦。」

神色慌張離開地檢署,兒子出包,母親默默把經營的招待所轉讓,Justin李宗瑞到底在哪?全台灣都有可能,是他最熟悉的台北市區?還是台中?或者南部?都有可能。

警察調閱通聯記錄,發現他的手機曾經有開機,而且撥出2通電話,大多使用網路簡訊,留學美國的李宗瑞,用的是Skype或是We Chat微信,甚至是臉書發信,這幾個軟體程式都像是簡訊的通訊方式,但透過網路發送,很難找到人,警方幾次掌握手機上網的紀錄,找到基地台,卻只能確定李宗瑞曾經在這方圓數千公尺出沒過,範圍太廣,專案小組到這就斷了線。

科學辦案找不到人,靠著發現李宗瑞的民眾提供線索,曾經碰過「認錯人」的情形,專案小組懸賞20萬抓人和約談母親,讓媽媽曝光,除了溫情攻勢,也讓支援他的親友別再輕舉妄動,只要他錢花完、孤立無援,自然就會出面。

TVBS記者林韋龍:「現在Justin李宗瑞逃亡期間,檢警預估他都穿圓領T恤和牛仔褲在街上遊走,他如果一旦決定要投案,他可以選擇台北地檢署、帶著身分證,跟警察說他要投案。」

到地檢署,最不會驚動外界,這個投案管道最符合家族期待,或者也能到各地的刑警大隊、分局、派出所表明身分,但外傳有警方透過人脈接洽李宗瑞的親友,希望能策動投案,案件矚目,檢警承受壓力,步步為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宗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399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