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施工白圍籬像「靈堂」 旅客大嘆觸霉頭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5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到桃園機場搭機出國的旅客,可能會感覺有點毛毛的!因為二航廈3樓的出境管制區入口,最近掛上一大片白色圍籬,遠遠一看「ㄇ」字型,外觀像極靈堂,讓出遊的旅客直呼「觸霉頭」;而機場公司解釋,掛上白色圍籬是為了要汰換新的世界時鐘,完工後就會恢復原貌,請民眾別想太多。

拖著行李,排隊辦手續,出國民眾準備進入出境管制區,卻被眼前這一幕嚇了一大跳。民眾:「對啊,我是想說幹嘛這樣亂搞,整個都白白的,2個門這樣子,這樣不好看,真的不好看嘛。」

實在不敢多說,遠遠看,這白色施工牆,擋住整個管制區入口外牆,兩旁「ㄇ」字型的入口,一群人魚貫入內,這好像只有在靈堂「瞻仰遺容」才看得到的景象,竟然在桃園機場二航廈出現,尤其鬼月的腳步接近,這樣的施工設計,讓準備出國的旅客直呼「毛毛的」。

桃機發言人孫台祥:「我們有一個世界各國的時間,顯示的那個時鐘,我們目前正在做汰換的小工程。」

把出境大門搞得像靈堂,桃機公司趕緊解釋,原本上方是掛著世界各地時間的時鐘,正在更新,才會臨時掛上這一大片白色圍籬,方便施工,預計這個星期五完工後,就會全部拆除,恢復原貌,也請旅客真的別想太多,自己嚇自己,結果壞了出國興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26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