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淤泥成馬路陷阱 害路過騎士「犁田」傷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4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颱風就要來了,但台東市區卻出現這樣的誇張景象!原來是公所欠經費,排水溝淤泥10多年,只清過1年,淤積嚴重,只要一下大雨,泥水溢出淹到馬路,導致路過的行人和機車騎士,常常滑倒摔傷。

馬路邊大片淤泥,甚至淹到路中間,一名騎士經過輪胎打滑「犁田」,機車打轉90度翻倒,在地上痛到爬不起來,路過駕駛趕緊下車幫忙。

原來台東市中華路段,因為排水溝不通,淤泥嚴重堆積,甚至還跟著汙水,全部溢到馬路上,導致路過的行人騎士常常滑倒摔跤,嚴重的話,還可能造成車輛輪胎打滑翻覆。

事情曝光後,市公所緊急調派清潔人員到現場處理,先清理在路面上的污泥,但是民眾批評,根本是治標不治本,因為排水溝根本不通。當地居民:「排水的那個,那邊的那個大水溝,排過來的水都有淤泥,還有人家掃地都掃進去,那個排水幾十年沒清理,積得很高了。」

清淤後,汙水還是淹到水溝蓋上面,民眾擔心現在啟德颱風步步逼近,如果一下雨,馬路上又是大片淤泥,市公所表示,當天下午就會先疏通排水溝,避免意外再度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淤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583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