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公車後門不斷開關 行進間嚇人

記者 陳碧蓮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8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對夫妻,3年前帶女兒搭客運,結果不慎誤觸安全門栓,一家3口摔出車外,一審判決客運駕駛得賠償405萬;但二審認為駕駛無過失,逆轉改判他無罪,而就有網友也拍到一輛公車,後車門就在行進間不斷開開關關,讓車上學生相當害怕。

站在車門邊,實在很害怕,因為行進中的公車,後車門竟然隨著車體晃動,開開又關關,被搖開的車門,紅色警示牌明顯可見,站在車門邊的乘客,一不小心,可能會摔出去。

因為在高雄就有一對夫妻帶著4歲的女兒,搭客運從屏東回高雄,結果一家3口竟摔出車門外。高雄客運站長李金田:「小朋友不小心就從這邊摔下來扳到這個,可能瞬間開門出來。」

受害者陳柏亨:「就在把小孩抱起來的時候,那個安全門就無緣無故就忽然打開了。」

原本一審判決認為,駕駛沒有確實扣上安全門栓,害3人受重傷,依業務過失罪判司機賠償405萬,不過二審法官認為,安全門栓本來就不能上鎖,改判司機無罪定讞,只是網路上的影片,公車業者認為,可能是駕駛旁的連動裝置故障,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,和高雄的判例,情況大不同,而業者若沒緊急處理,若有乘客因此受傷,恐怕業者也無法改善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生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946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