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站停車場「施工油污」 害情侶摔傷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7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8:41

機車族逛饒河夜市或五分埔,常把車停在松山車站地下室,不過近來施工地板留下油漬,卻害民眾摔傷!一對情侶投訴停車場承包商,上個月假日車多,騎車到地下2樓找車位,卻碰上油漬摔車,女生手肘擦傷,停車場承包業者願意賠償醫藥費,未來也會加強巡視清潔油漬,避免意外再發生。

機車族找位置,停進松山車站地下室,卻意外換來一身傷!事情發生在上個月21日,一對情侶騎機車到停車場,遇到B1客滿,改停到地下2樓,沒想到地面竟有油污,兩人滑倒摔車,在後座的女友手肘也有輕微擦傷,到現在還沒痊癒。

停車場承包業者王站長:「他們從那邊下來,然後在這邊滑倒,堆高車上面有漏一些油。」

主要是地下室最近施工,常有拖吊車出入,才會不小心留下油漬導致意外,倒是當時摔車情侶向管理員反映,業者疑似態度不佳,讓兩人不滿,對此停車場承包業者也出面反駁。

王站長:「(摔車情侶)可能也比較大聲,管理員伯伯可能態度聽起來也不太舒服,(摔車情侶)他跟我說沒有受傷很厲害,所以我就請他稍微梳洗一下。」

目前停車場承包業者已經加強巡視,一發現地上有油污就馬上清洗,發生摔車的意外地點,也加設禁止通行告示,避免意外再發生,業者表示願意賠償醫藥費。

松山車站的地下停車場,可以說是機車族的最愛,周邊緊鄰五分埔跟饒河夜市兩個熱門景點,假日幾乎是爆滿,地板一旦有油污,機車族危險度大增,不過短期內地下停車場施工不會結束,但巡視污漬只靠管理員1人,未來機車族要停車,還是要小心為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38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