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長派清潔隊 清自家工地旁淤泥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3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疑似公器私用,惹出爭議!新北市議會議長陳幸進,日前要求環保局動用10幾名人力,花2天清理水溝淤泥,讓清潔人員痛批,根本是被當成工人!因為這條水溝旁,就是議長陳幸進擔任董事的建設公司工地;居民也質疑是工地亂排放導致水溝淤積,但陳幸進出面否認,強調清理淤泥是擔心颱風造成淹水,否認濫權公器私用。

打開水溝蓋,新北市議長陳幸進親自到場澄清,水溝裡的淤泥不是從自家工地排出,卻有清潔隊員爆料,陳幸進濫用議長職權,要求市府派人清理工地後方的水溝淤泥,清潔隊出動10多名人員,花了2天時間清出6、7公噸淤泥,痛批簡直是被當工人使喚。

新北市議長陳幸進:「今天這個是公眾在使用的水溝,那我今天耍什麼特權啊,我真的搞不清楚。」

環保局環衛科長陳照明:「因為現在是防汛期,那全市路面的水溝,我們都會做全面的清理。」

陳幸進強調是擔心颱風來襲會淹水,才會請人清理,議長和環保局官員口徑一致,絕對沒有「公器私用」,只是水溝裡這厚厚的淤泥打哪來?附近民眾這樣說。附近民眾:「之前都沒有(淤泥),他們工地開始挖的時候,每天水溝裡的水都是滿出來的。」

居民抱怨,從這處新建案施工開始,水溝裡就都堆滿淤泥,每逢大雨就淹水,研判是地下室施工不當,造成淤泥溢出排水溝,環保局強調,如果是工地排出,依法會開罰最高6千元,也已經開勸導單要求改善,複查後未清除會再罰1萬8千元。

由於建案所屬的建設公司陳幸進就擔任董事,究竟有無「公器私用」之嫌?議長和民眾認知大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特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47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