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看股票 財神廟辦學童理財夏令營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1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期間,許多小朋友都會參加夏令營,不過上午在雲林有一場特別的理財夏令營,就選在財神廟裡,80多位國小五、六年級的孩子,在遊戲中學習股票和理財觀念,活動免費讓不少家長幫孩子報名。

財神廟裡,一早請來財神爺跳加官,這可不是廟會活動,而是第一次在廟裡舉辦的學童理財夏令營,一共80多位國小五、六年級的孩子,在遊戲中學習,股票知識和理財觀念。

指導老師:「第三隊準備好了嗎?第四隊。」

指導老師邵繼康:「透過一些趣味的問答、團體的互動,來讓他在很短的時間內,就可以學習很多正確簡單的理財方式。」

活動免費還提供吃的喝的,不少家長看準這點幫孩子報名,一點也不擔心股票、理財的課程,對孩子來說太過深奧。學生家長:「他們應該是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教導,應該是沒有問題的。」

記者:「你怎麼會想要來參加這個?」學生:「我長大想要賺錢,所以我要先學會存錢。」

雲林這座財神廟,不是第一次舉辦理財課,去年6月也曾免費開班,講師還是廟裡的主委,畢業於台大經濟系和政大財金所,還曾留美回國,回老家接下家傳財神廟主委的位置,他發揮所長,免費教信眾如何投資理財,今年暑假為學童開理財班,讓孩子在遊戲中,邊玩邊接觸理財觀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理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614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