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竊遭警拉衣角 嫌脫衣金蟬脫殼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5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一名竊嫌13日進入到一處民宅偷了2千元,被住戶發現立刻報警,他立刻騎著機車逃逸,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到,隨即拉住竊賊的衣角,沒想到竊賊竟然邊跑邊脫掉衣服,企圖金蟬脫殼,一連脫了2件,最後上半身赤裸被警方制伏在地。

警方:「從裡面跑出來小偷東西得手後,馬上加速逃逸。」

竊賊偷了2千元被屋主發現,立刻跳上機車,猛催油門一路逃逸,當時他身上還穿著白色上衣,沒多久他就被警方發現,沒想到他一邊逃一邊脫衣服,還是被警方制伏。警方:「這包什麼?」嫌犯:「海洛因啊。」警方:「誰的?」嫌犯:「我的。」

陳姓嫌犯被逮捕時,呆坐在地上,身上已經沒有衣物,他赤裸著上半身,面對警方詢問,還相當鎮定。警方:「進去拿了什麼?」嫌犯:「都還沒拿、還沒拿到東西。」警方:「沒拿到東西,就被追著跑了?」嫌犯:「對啊。」

屏東分局副分局長黃榮山:「(我們)抓到他衣服以後,他就脫衣服企圖金蟬脫殼,抓到他後他又脫了一件,連續脫2次。」

竊賊連續2回使用金蟬脫殼,卻還是難逃警方法網,如今竊賊被捕,不但從他身上找到這台失竊的紅色機車,車箱裡頭還找到從超商偷來的生活用品及1萬多元現金,另外還有從民宅偷來的2千元大鈔,3起案件一舉破獲,警方得來可說是全不費工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65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