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0萬Tiffany藍保時捷 楊麗菁開1年遭噴漆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6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6 14:38

持續追蹤,楊麗菁的這輛Tiffany藍保時捷,下訂後等了超過半年,直到去年才交車,花了三百萬、開了一年就被噴漆,龔姓前男友坦承犯案,只說是因為三四年前的糾紛,但對於細節不肯透漏,而兩人過去短暫交往,多次爆發感情糾紛,楊麗菁曾指控對方是恐怖情人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郭穎:「藝人楊麗菁是花了大約300萬元,買下這輛保時捷休旅車,去年才交車他還開心合照,而且相當的愛護這輛車,只是沒想到車停在停車場會被人搞破壞,而且對方還是她的前男友。」

一年前才拿著一束花,站在Tiffany藍保時捷旁,等了半年終於交車,武打女星楊麗菁開心和愛車合照,沒想到時隔一年就被破壞。

楊麗菁龔姓前男友,選過一次立委、選過一次議員,這次選過新竹市長。

 
這名龔姓前男友,家住新莊高級社區,名下有四輛車,過去多次打算從政,但陸續被爆出學歷造假,未申報政治獻金遭法辦,和楊麗菁2018年爆出戀情,但短短四個月就撕破臉,還控訴遭對方威脅。

藝人楊麗菁:「如果你被潑硫酸毀容了,我會捨不得,然後說女神我看妳怎麼當女神。」

楊麗菁當時控訴,這名小她13歲的龔姓前男友是恐怖情人,分手後每天狂打二三十通電話,人身安全被威脅。

2022年得知她要參選新竹市長,還發文砲轟,在當初不知情的情況下,遭到欺騙傷害毁謗恐嚇,還以參選為由到處募款,這樣的人居然還可以越選越大,對她還是相當不諒解。

藝人楊麗菁:「可以夠了嗎龔先生?」

原以為糾紛平息,這回愛車又被對方找人教唆噴漆,前男友坦承犯案,說是三四年前感情糾紛埋下嫌隙,但不願意透漏真正原因,楊麗菁回應一切交給司法,她近年除了拍戲還當起包租婆,事業相當順利,但和前男友的感情糾紛,又一次浮上檯面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麗菁#保時捷#感情糾紛#噴漆#新竹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41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