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地震重創中橫!公路英雄冒命搶修 震撼空拍畫面曝光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5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5 15:56
從山壁落下的巨石阻斷了整個道路,工務段人員操作怪手試圖清理落石。(圖/翻攝自公路局:公路人臉書)
從山壁落下的巨石阻斷了整個道路,工務段人員操作怪手試圖清理落石。(圖/翻攝自公路局:公路人臉書)

403強震重創中橫公路東段,原本壯麗的太魯閣山坡美景,到處都是土石坍落。尤其中橫公路東段受創嚴重,除了救難人員冒險挺進救災外,太魯閣工務段人員也開始展開道路搶修,昨(14)日臉書粉專「公路局:公路人」PO出了中橫公路的搶通畫面,空拍照可見山壁崩落,巨大的落石擋在道路上,搶修人員駕駛怪手進行搶修,施工環境險惡。

畫面中可見煙塵漫布、地上都是碎石,搶修人員在隧道內躲避上頭可能會隨時落下的石塊。(圖/翻攝自公路局:公路人臉書)

 
公路局PO出太魯閣工務段人員搶修中橫公路的畫面,只見煙塵漫布、地上都是碎石,搶修人員在隧道內躲避上頭可能會隨時落下的石塊,試圖操作機器在斷垣殘壁旁挖出空間,場面駭人。而空拍畫面可見,從山壁落下的巨石阻斷了整個道路,工務段人員駕駛怪手試圖清理落石。

公路局的貼文內表示:「太魯閣段同仁們冒著,生命危險挺進災區搶通道路,搶災團隊全力總動員,爭取每一分每一秒的黃金救援時間。每位夥伴犧牲與家人相聚的時光,用盡全力於最短時間完成搶災,讓交通服務迅速復通。」

公路局人員冒命搶修道路。(圖/翻攝自公路局:公路人臉書)

公路人指出,台8線合歡派出所至閣口,即日起至4月30日進行道路、邊坡災後初期履勘與搶修施工,每日僅開放上午8點至9點、中午12點至1點,以及下午4點至5點。下午5點後只出不進,晚間8點後全面封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花蓮連續地震

#中橫公路#太魯閣山坡#土石坍落#落石#地震#危險#救災#公路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1155

0.2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