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試車弄髒坐墊 業者索清潔費遭持刀追砍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2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2 19:13

嘉義有一名中古車行的業者怒轟,顧客坐在副駕試車時,把他的車子座椅弄髒了,他跟對方索討1千元的清潔費,竟然被開車衝撞,甚至是持刀追趕,追了2公里遠,業者報警之後,警方調閱監視器,已經鎖定嫌犯,將依恐嚇罪嫌偵辦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拍下,試車前,男顧客在汽修廠前沖水清洗,緊接著,他居然跑到中古車行去試車,把車子的副駕坐墊弄髒了,業者跟他要1千元的清潔費,他竟然開車衝撞,還從自己的車上拿出了長長的尖刀追砍,把業者嚇壞了!

中古車行老闆:「他就亮刀,亮刀出來要砍我,我就趕快馬上開車跑走,跑走之後他還開車追逐我,大概2公里左右。」

載著顧客試車,竟然被追砍,這還是頭一次遇見。業者說,意外發生在10日上午11點多,顧客被索討清潔費,疑似惱羞成怒,持長刀砍中了副駕駛座,他只好趕緊把車開走。

 
中古車行老闆陳先生:「他原本倒車要撞我們的車,後來我就慢慢開出去,他也沒有直接打P檔,直接撞到對面的車。然後直接亮刀出來,捅到我的副駕駛座,捅到副駕我就打R檔倒車,直接把它架開我再往前衝。」

圖/TVBS

還好開了2公里後,順利化解危機,他報了警,也把車子送去專業洗車場清理,就怕車子留下味道。

中古車行老闆陳先生:「往前衝之後,他追我大概又追我大概2公里左右。給專業的洗車,做殺菌這樣,這樣清理要花多少錢?大概可能1千多或2千多上下。」

三和派出所副所長曹勝發:「目前已掌握涉嫌人身分,並於近日通知到案說明,全案將依涉嫌刑法恐嚇罪嫌送辦!」

圖/TVBS

真的有夠誇張,弄髒車子被求償,竟然持車上預藏的刀械追砍,行徑囂張,涉嫌恐嚇,警方已經鎖定嫌犯,將通知到案說明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古車行#顧客#清潔費#持刀#追砍#恐嚇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770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