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彩券行被撬損失70多萬 業者控保全「沒報警」

記者 李宗澤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0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0 19:48

新竹縣一間彩券行,前年遭一名歹徒凌晨行竊,搜刮現金和彩券共70多萬。彩券行不滿保全公司,當晚歹徒前後一共四度進入彩券行行竊,保全公司卻過了1小時才來,拍照2分鐘後就離開,全程都沒有報警。另外保全公司答應與彩券行解約賠償25萬違約金,不過至今仍沒有下文。

撬開鐵門爬行進彩券行內,警報開關大作、竊賊不甩,繼續東翻西找。

 

新竹縣湖口這家彩券行,前年遭這名歹徒4度闖入,一共搜刮70多萬現金、彩券,店家質疑保全沒發揮作用,不滿與保全公司解約,25萬賠償至今沒有下文。

彩券業者徐先生:「感應設備都在這邊還不拆走,我們已經有通知來拆走,他們都不接電話、也不回應給我們,打給他也不接。」

圖/TVBS

 
店家還稱新保全公司都已進駐,舊保全公司還不來拆設備,會談解約也是因為舊保全公司店家批評無作為。

歹徒凌晨1點多進彩券行行竊,警報響起隨後又出去,整個行竊過程多次進出,直到過了1小時保全才抵達現場,拍照蒐證2分鐘就離開,又讓這名歹徒折返回來,彩券行當晚損失慘重。

圖/TVBS

控訴最後保全,也只是在門口看看就離去。

彩券業者徐先生:「警方詢問保全公司人員,凌晨發現到把鐵門撬開的時候,怎麼當下沒有報警。保全人員跟警方回覆說,他以為是我們在修鐵門,我聽了之後當下覺得很瞎。」

保全公司對此不回應,只說會與彩券行私下處理,現在店家只希望快點能賠償違約金,舊有設備趕快拆除,恢復正常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行#報警#歹徒#行竊#新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0792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