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游家五口/游爸爸「約定10年後再拍」難實現 阿嬤現場等待痛哭

記者 洪儀婷 莊鎧毓 / 攝影 黃冠瑋 李明輝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6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6 20:15

在砂卡礑步道失連的游姓一家五口,搜救任務持續進行,家屬崩潰指認罹難者身分,雙胞胎哥哥從外型、腳趾辨別其中一具遺體是游姓男子,姑姑也從高雄趕來現場,受訪時忍不住哽咽,感嘆一家人遇上劫難。

圖/TVBS

 
游家姑姑:「那一天就是要回來拜她,就是拜阿公阿嬤,就是我的爸爸媽媽,就是很有心就對了,對啊....就是這樣才會發生這個事情。」

語氣低落數度難過講不下去,她是失聯游姓家人的姑姑,從高雄趕來花蓮,當救難隊找到第三具遺體,當下家屬誤以為是游家母親。

游家姑姑:「(阿嬤的心情有沒有影響)有點啦昨天哭了好幾天了,也是有一些平靜下來了,對啊一聽到這樣的消息,我們大家沒有都一個好過的,對啊因為畢竟是一家五口,真的是滿可憐的。」

 
圖/TVBS

悲從中來哽咽,游姓一家是大家庭,過年也才相聚臉書日常也看出感情很好,雙胞胎哥哥更悲痛一眼指認弟弟身分。

游家父親雙胞胎哥哥:「他的大拇指,大拇指和我的大拇指是一模一樣,(所以這個是你當時看到的狀況)我看這個認得出來。」

游姓夫妻結婚十多年,父親3年多前曬出一家幸福合照,笑的燦爛從事工程的他,手臂有明顯色差身形較近期瘦許多,他寫下「再過10年老爸一樣來拍一樣的場景」,只是這或許已是難以實現的願望。

游家父親雙胞胎哥哥:「我們只好抱著期望就是說,找到了然後處理這樣子,(希望有奇蹟),希望啦是希望,但是我看那整個是走山的,糟糕....」

圖/TVBS

家屬難以接受,游家阿嬤甚至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看著失聯前影像,更隨時確認救難任務是不是還進行中,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,期盼他們還在某個角落等待救援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花蓮連續地震

#砂卡礑步道#游姓一家#搜救任務#失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788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