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服用安眠藥肇禍! 嘉義48歲駕駛開車自撞路樹慘死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5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5 19:27

嘉義中埔傳出死亡車禍!1名48歲的駕駛,疑似吃了安眠藥精神不濟,從番路開車外出找朋友,就在台18線衝撞分隔島及路樹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因為頭部及頸部嚴重受傷,仍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路口監視器拍下,轎車突然間衝上分隔島,往前直衝,撞上了路樹,撞擊力道強大,車頭撞得扭曲變形,救護車趕到,緊急將駕駛送醫救治。

救護人員:「目擊者說只聽到聲音,所以不知道到底怎麼開的。」

三和消防分隊員林世昌:「1名男性,年約50歲,無呼吸心跳。」

 
駕駛被緊急送醫,傷重不治!

圖/TVBS

48歲的他,24日深夜近12點,從番路家中開車出門要去找朋友,開了20幾分鐘,就在中埔鄉台18線,意外撞上分隔島慘死。

三和派出所副所長曹勝發:「突然失控自撞路中分隔島及路樹,造成許男頭部及頸部嚴重受傷,送往醫院救治,唯駕駛人仍傷重不治。許男未有酒駕情事。」

沒有喝酒,怎會失控撞上路樹呢?原來,死者的媽媽說,他晚上吃了安眠藥,疑似因此精神不濟而駕車失控。

醫生說,汪小菲怒控大S濫用的「史蒂諾斯」安眠藥,20幾年前被引進台灣,標榜不易成癮,被廣泛使用,但有部分病人出現副作用。

圖/TVBS

精神科醫師林耕新:「有一群人他開始會出現晚上起來吃東西,他自己隔天早上並不曉得;我們還有遇過一個個案,他曾經就是打越洋電話打了幾個小時之後,他下個月收到帳單,他竟然完全不記得他打電話給誰。也有些人會造成隔天早上他會出現譬如說精神不集中,或者是隔天早上頭還是會暈暈的。」

 
醫師強調,服用這類安眠藥,在藥效期間,真的要特別當心,千萬別開車或騎車上路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安眠藥#分隔島#救護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934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