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微波等太久!老兵聽口音火大 嗆店員「你大陸妹嗎」下場曝

編輯 王芊歷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0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0 13:53
退休老兵怒罵超商女店員,慘挨罰5000元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退休老兵怒罵超商女店員,慘挨罰5000元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高雄市一名退休軍人王姓男子,因不滿超商一名女員工的態度以及中國大陸口音,情緒失控後大罵店員,並對店員進行言語侮辱;經法官審理後認定,將依公然侮辱罪判決王男、需支付罰金5000元。

更多新聞:粉紅超跑衝進來!白沙屯媽祖停駕「台灣零件王」 爆插曲直播全放送

 

根據判決書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於2022年12月23日上午9時許,事發當日王男前往高雄市新興區某間超商購買微波食品,請求店員柳姓女子協助加熱。然而30分鐘過去,食品卻仍未微波完成,王男因此對柳女的服務態度感到不滿,並在聽出她有大陸口音後,當場發飆。

至於王男對柳女的言語侮辱,包括「你是哪裡人」、「你大陸妹嗎」、「我看不起大陸妹」、「你回去你的大陸」、「X你娘XX」、「我一生一世看不起大陸妹不是假的」、「大陸妹全部給我滾回去你們大陸」;而全程也都被柳女用手機錄下,成為報警提告的證據。在法庭上,王男辯稱,當時因等待微波食品的時間過長,店員也未針對此事道歉,反而拿出手機錄影,讓他感到被侮辱。另一方面,王男表示,因有曾在金門當兵的經驗,使他對大陸有強烈反感,所以才會口出惡言,但不是刻意侮辱柳女。

更多新聞:今天別錯過!「春分開運4招」旺一整年  桃花樹許願秒脫單
 

經法官審理後認為,王男當眾罵人、讓人感到不悅,因此依照公然侮辱罪判處王男5000元罰金,得易服勞役;對此,王男深感不服提出上訴,但高雄地院認為判決合理,因此駁回上訴,確定原判決的罰金5000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退休老兵#言語侮辱#大陸妹#超商女員工#微波#口音#高雄市#公然侮辱罪#判決結果#中國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798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