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照悲歌!嘉義女「枕頭悶死」失智父 突遭鐵捲門壓頸氣絕亡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3:25
盧女去年因不堪長照壓力,以枕頭悶死失智老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盧女去年因不堪長照壓力,以枕頭悶死失智老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嘉義縣竹崎鄉一名盧姓女子於去年6月初,因不堪長照壓力,以枕頭悶死七旬患有失智症的父親,後來尋短。警消抵達現場後,將兩人緊急送醫,盧女被救回恢復意識,而盧父卻撒手人寰。全案進度目前交由嘉義地方法院審理中,但前(13)天盧女卻驚傳遭到鐵捲門壓死,警方初步排出他殺可能性。

嘉義女以枕頭悶死失智老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據了解,去年6月2日深夜,47歲的盧女因不堪73歲的老父親失智症狀日漸嚴重,先是餵藥給盧父,並以枕頭將其悶死,事後再服藥企圖輕生。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,僅盧女被救回,盧父確認死亡。檢方事後依《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》將盧女起訴,並將案件轉至地方法院,因家屬要求故不進行國家審判。

女子被發現在鐵捲門下氣絕身亡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
但卻在前(13)日,盧女卻被發現在自家住宅神亡,離奇的是盧女竟倒在鐵捲門下,脖子遭到重壓氣絕身亡,警方事後報請相驗,於隔日確定盧女死因為壓頸窒息,排除外力介入死亡,研判為輕生,而家屬也對死因無意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長照壓力#失智症#悶死#自殺#鐵捲門#輕生#枕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27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