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傾斜結構無危險! 2/29上午8點開放住戶回家


發佈時間:2024/02/28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8 23:26

新北三重的民宅因為鄰近的建商開挖地基,造成房屋傾斜,新北市政府和三大技師公會28日晚間開會後,判斷傾斜民宅結構沒有危險,29日早上8點以後,開放民眾回家住。因此在這之前,現場都有水電業者,可以陪同住戶返家確認狀況,一旦沒問題,就能搬回家。

因為新建案導致住家傾斜,住戶們聽到快要可以回家住,心情終於緩和下來,28日晚上趕快回做最後確認。

 

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vs.住戶:「你們待會上去,因為瓦斯有安全的問題,他瓦斯會幫你們看,瓦斯就用一用,也把水開一下,看有沒有水好不好。(好、好)。」

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看水電狀況如何,因為市府和三大技師公會晚間開會判斷,受影響的民宅結構沒有危險,29日早上八點以後開放民眾返家,所以在這之前市府在現場都有安排相關人員,可以陪同住戶回家檢查屋況。

記者vs.住戶:「(明天要不要搬進來?) 會會會會,目前看起來是,我們看的...眼睛看得到的是OK的。」
 

圖/TVBS

回家檢查後心中的大石頭才能放下,但是對於住家傾斜,確實也讓部分住戶有點擔心。

記者vs.住戶:「會有一點擔憂啦,因為那個傾斜狀態,這樣我們往後住,還是會有一點擔憂啦。」

畢竟花了大筆錢買下的避風港,就這樣遭到破壞,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賠償問題。

新北副市長劉和然:「有關於後續權利主張,我們組成專案小組,明天(2/29)晚上我們就會召開專案小組的會議,邀請所有的住戶參加。」

來協助我們所有市民朋友,尤其是住戶裡面的,相關後續的求償,跟權利主張的相關事宜。

圖/TVBS

新北市府在29日晚上7點,會在三重區公所召開住戶說明會,除了邀請專業技師之外還有法律顧問,要一起來開會討論協助住戶保障權益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三重#民宅#房屋傾斜#建商#地基開挖#消防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37

0.2101